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赫特实业有限公司

赫特化工产品有:防紫外线剂、抗菌抗病毒剂、防霉防螨剂、消臭加工剂、香味/防蚊微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鲜花香味剂,AATCC 30,染整助剂
鲜花香味剂,AATCC 30,染整助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鲜花香味剂,AATCC 30,染整助剂 
品牌: herst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27 15:3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鲜花香味剂AATCC 30,染整助剂

香味微胶囊SNC203是全包囊型微胶囊香料,通过摩擦等方式释放香味。适用于棉、毛、丝、麻、化纤织物的芳香加工,还适用于生产留香洗涤剂、留香珠、芳香柔顺剂、芳香面膜和纸巾等。

香味微胶囊SNC203的主要香型有:香奈儿5号、机遇、真我、深海骑士、深海葵花、海洋之春、蓝天之恋、玫瑰花香、茉莉香、洋甘菊香、蓝铃花香、橙花香、薰衣草、古龙香、森林香、绿茶香,薄荷香、香草、鲜花香、国际、芦荟、牡丹、檀香、丁香、栀子花、百合花、艾叶、橙花香、蓝铃花、欧洲之花,以及草莓香,柠檬香,青苹果,葡萄香、桃子香、椰子香等水果香型。为了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,本公司还可以接受定制特殊香型或非标浓度的香味剂(起订量100kg以上)。

询价单